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eeeee!!!

你等他,她等你,
我等他,她等我==
终是等来等去~~
等到时间也跟着托了

········
真的很讨厌等。
为什么每次我都迎合别人的时间,而一直等。
很想快快做完,却为了等而等。
要配合这,配合那···
不等又不行···越等我越“paichek”(烦躁)
做每件事都要等··~···等消息,等时间,等机会==

我最讨厌就是等巴士了

等·······等···············································等·····

2 评论:

AZ 说...

长大了,
发现越来越多事是需要等的..
等也是一门学问啊T.T

ღsi ying ღ(希颖) 说...

yaya~

等也是一种要学的学问·
我认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