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space~~

请允许我有个呼吸的空间~~

赫赫~~
把自己弄得好累,辛苦啊~~
又突然emosi起来了~~不懂为什么?
是环境吗??

最近身子不是很好~~
从那时扭到脚都还没好啊~~
一直去推!是痛的啊~~
呼吸的系统也不是很好·····不懂会心脏病吗。。
更惨的是,多久没找上我的偏头痛,又找回我了·····
我真的需要空间啊····

不要惹我啊·····

要考spm了,要好好k书,偏偏又。。。
没去学校的日子真是闲啊。谁可以9我?

要做的事情,越做越不顺心!
我是不是要找时间来自己解放···
每次想relax,都抱着包袱。
那种包袱几时才能从我记忆中消除?
我要快乐,但我一点也不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