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无聊者!!!!!!!

pls~请不要在这样了!

我可会疯掉的咯@.@

喜欢和爱我得确分不清,但我也不想知道!
现阶段我是不会说爱情的事!
我不能阻子你!
但请你不要在我面前做做,要我的慰问。
拜托,朋友的慰问我会,其余的我是不会的!
不要做的太过分,我说一句,你就顶勒!!
也请我的班上的人,不要在加油、加酱了!
说来说去你们不显的咩?
我听到都很显....


不要每次上课就一直说,我可要上课的!
不要无聊到~~
尴尬到~~
对,你们的嘴巴我阻止不了!
也不能阻止任何人!
这是大家的自由
只是在这里告诉你们而已!
在这写,不是要伤人,而是我的自由!
不要觉得我什么啦,我是不可能会喜欢的!
无聊的人说我掉起来买,很x胁....以为什么什么的......
呵呵,你们的头脑可以拿去洗的!
明明是两回事!
请不要打扰我上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