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最近听的歌~~

最近听的几首歌~~都蛮sad的~~呵呵~~~

{失落沙洲}

又来到这个港口
没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着斑剥的轻舟
寻找失落的沙洲
随时间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张开双手
拥抱那么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 还是你望着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又回到这个尽头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越看见海阔天空
越遗憾 没有你分享我的感动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疲惫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见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tank--如果我变成回忆}

累了 交困里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 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 你心像往常还有热
越美丽越更勇敢的
我还能展示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坐挨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仍还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颁这种法门
想牵着你 槛门上搂紧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给你
我不怪你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坐挨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仍还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颁这种法门 想牵着你 槛门上搂紧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给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单独终极
顽固的烂在空气 不整理行李
每一寸空隙
原来依然爱我的你总哭 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整理 把我忘记


{my love will get u home}

if you wonder off too far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if you flow the wrong star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if you ever find yourselflose all aloneget back on your feeling think of me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boy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if the bright lights bright your eyes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if your troubles break your strike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if you ever find yourselflose all aloneget back on your feeling think of me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boy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if you ever feel ashame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when theres only you to blame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if you ever find yourself lose all aloneget back on your feeling think of me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boy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if you ever find yourself lose all aloneget back on your feeling think of me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boy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boy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有用颜色的是,我觉得很有mood的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