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blog~


最近,发现好多我校的f4都开部落格了~
是什么因素呢?呵呵~我并不知道啦~
可是他们的文笔都好好哦!比如:js 婉义 荟霓等...
嘻嘻
我觉得写部落格要有时间来打理吧~

要不向我这样一个月没多大起浮的话,我平均写六到八篇~
想每天上来写有点难吧~
因为我写部落格是看mood的。
有几个月可以写超过十篇咯~
><
现在,有了“面子书”(facebook),更上来了~
原因是面子书很方便,想写什么就在那写,就会有人回应你。
其实,部落格还是跟面子书有差别啦~
懒惰就较少来这写,但不至于没写哦!><
打部落格,也能训练我的汉语拼音和生字还有打字的速度!
哈哈~
两者都很好啦~看个人咯~
我两个都喜欢~

2 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呵。我这里刚好相反。很多博客跑去玩“脸书”了。T.T
很少看到更新。

ღsi ying ღ(希颖) 说...

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