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我懒惰了吗?我最近很倒霉....

最近的我怎么了?
发觉我最近好象变的懒惰,也变的很倒霉。
55~

先说懒惰,好了!

是不是懒虫来找我啊?
为什么我变的现在很懒惰读书。虽然平常少读书,但是不至于懒惰读书!
每次做了timetable都没用处!
还是今年from 4,所以就放松自己?或许这是个借口吧!
九月就这样过去了~
下个月就要考试了。
我准备好了吗?
补习也在这个月结束了。
今年补一科都觉得自己很懒惰去补啊!
去年的我补四科都是这样咯!
明年相信会补三科吧!呵呵
学校生活也越来越显!或许自己读的班很.....,没有推动力.....
变成我那班的华人可以讨厌一个老师而逃课。
我容易被环境影向,不至于到很坏的那种......我现在的性格没变过,只是求学的心态有变到。
加上老师也敷衍了事(并不是所有老师啦).


倒霉的呢?

今年不懂是什么年,平均一个月要看一次医生的!
身体真是差!上个月生病就看了三次医生,这次,是牙痛看了一次医生!
好了后,又发觉牙齿不对劲,下星期还要去看!这个月还有去身体检查(验血,验尿),结果报告不理想,肝和心胀不好!要注意饮食和运动。我家族有案例的。所以的好好照顾自己!
我是不是生出来命中注定我是陪钱的小孩呢?我不知道!一直在生病里花钱....害怕自己倒下的那一天。我爸爸、公公、婆婆每年花的医药费真的是很高!钱不容易得到的。
爸爸工作,要奉养公公 、婆婆、我、妈妈、哥哥和他自己。那可能有那么多$?就算月薪怎样好,还是会给医药单弄得没钱的!妈妈虽然有工作,但薪水不高啊!家里只靠爸爸。爸爸本身有病,需要吃药来控制。公公、婆婆年老了,一直生病就得要看医生。事情小的话没关系,大的话又是进医院,那时的医药单就很严重了。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不能有事,只求健康及平安,那我就满足了!可是,我的身体真么差,我很害怕。钱不是万能,但没他却万万不能!
可是事情往往不是你控制得到。妈妈每次埋怨钱不够...我真的不懂~~
看到他们的医药单我真的会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