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sicking~~~

呵呵~~~每个月一次生病是我衰吗???

为什么啊??
几乎平均一个月生病一次~严重~~

上几个月都是发烧,这次又是偏头痛~
天啊!!
发烧吃了药不退就,要去看医生勒。每次都得要去看医生~~晕~!!

怎么搞的,今年是衰年啊?
我之前很少生病的,今年却.....
相信我的级任收过我很多次病假单啊....==

今天,很难起床。起来之后,决定今年不管怎么样都要上学。
换好校衣,早餐吃不下就没吃了。因为吃了几口想吐!
其实,最近这几都在头晕状态。尤其是晚上睡觉时!
晚上难以哦哦!不懂每次上网是不是有影向到?!?
是不是算好的,每次要考试前就生病~~hehe~~偏头痛是我三年前的病,现在又发作!!
七4我了!!
完蛋咯,希望今晚吃了药,明早能快点好,要不考试就考天才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