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sj n pd节


每个星期二我那班出席人数是超少的啊!几乎只有一半而已!原因是大多不想见到莫·科目的老师咯!
那时还课程表后,我星期二的课要上四节我级任的课九节里就要上四节了!
还不用紧他教的课目是历史和商科,各两节!只可以说这些课真是很想zzzz。
真的还不用紧,他说课就像催眠曲,只对牛弹情!几乎全部都在哦哦!==我没睡啦,就在看课外书咯!
都不懂讲给谁听的?sj,本来都不是很有兴趣的,老师讲到都是把课文念出来而已!有教没教也不是一样?
今天,他教完了整本历史和pd的课文了,剩下时间就是做练习!赶到那么快。我看我还是要自己去读sj才行,要不明年spm拿不及格就完蛋!起码要及格!sj初四有十科,pd就有七课!但pd很多是要你背才行要不考试不会的!那个老师还真爱针对华人,我也是给他针对,几乎每一次都给他讲,莫名其妙的,事情没问就骂,自己很厉害么? 做事很喜欢推责任的!
相信知道我班的人,都会知道我说的是谁!讨厌到!明年最好不要给他教,给他教两年sj了,要不会疯掉的!呵呵!
闲咯!
下个月就要考试了!

×不是要说老师什么,只是这是我心情,有权在这里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