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无题”

烦躁的心情~~~
讨厌一个人在想事时,想起那不快乐的事!
为何世界的人们要有那么多烦恼!


一个人只会怨天尤人,会过得很辛苦!
我知道~但很多事情你无法控制它!
就想肚子饿了,要吃饭一样~
不得由你决定,你的世界有多辽阔,都是有你去决定!~没人能帮你!
身边的朋友只是给你建议!没法决定!

haiz!!


刚才已朋友聊了(msn)心情比较好些了!
是我自己太爱想了是吗?有些事更本不用去想它,想了只会越想越烦咯!
能解决的事情自然就会有它的方法所在,不能解决的事在想也是不会改变的!

父母的"爱"或许会变成溺爱吧~

为什么我每次都有金玉良言的所在,但自己却用不到呢?是我太固执了吗?还是不愿放开呢??别人看不起我越想证明给他看!不是为了什么而努力!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斗志的话,那时的我是一个封闭自己了!如果话!~
每次都是这样的!
哎哎哎~~~~


*写(无题),是因为我自己不懂要写什么题目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