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今天做了可笑的事






今天,做了一件很笨又很糊涂的事!






今天打算补完习后,打算拿我的无敌词典拿去给店主看,不是坏掉。


就是上图的词典!
在一天的下午,我要拿来查字时不小心的把词典掉到在地上。
整个机身并没坏,但是就是查国文卡吃不到机身。



那时,心里就觉得完了,就打算在今天拿去。就是上图蓝色的卡啊!
今天拿去了以后,去问但是怎样试都好,还是不行。
那位店主给我一个建议就是送进“医院”检查才知道。
拜托,“医院”在kl拿去了我不是不用查?
我就说我回家问父母再说吧!
因为毕竟要问下父母!

那个店员说到他并没买过无敌词典啊,(那边很多人,但我问的这位并没买过而已)所以不是很知道。那就回家问了在决定。
回到家后,才觉得不对径啊!就拿那张卡倒放来放结果是可以用了!

糊涂到...



过后觉得很可笑!好才没把整个机身送去“医院”,要不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