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爱??


爱情是让人措手不及的事情。(你可以反驳)
缘分来了,就不能阻止它。
我相信缘分!
但有很多例子发生过我朋友身上。
中学生是否能谈恋爱,就迎刃而意吧!各有个的意见。
被爱是幸福的,单恋是痛苦的。相信大家都知道。
但是,被爱真的是幸福吗?
有些人天生长得好看,会获得许多异性的爱慕及追求。
但当事人会觉得暗爽,但也给那位女孩/男孩带来痛苦。
因为,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公开关系,又怕伤了那些追求她/他的人!还有其它的因素
这时我朋友的一个例子。


那单恋呢?

单恋或许是单方面的痛苦。
单恋只有自己明白,而对方是不知情的。
你不说,那位对象他或许永远不知道。
时间是最好的疗伤。
或许时间久了,你会察觉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喜欢”。
时间能淡化一些的回忆。
有些例子是遇到自己姐妹、兄弟喜欢同一个人。
就是三角的,明明暗恋痛苦了,还要面对姐妹的“争战”。
这也是个例子。


看到爱情带来的种种因素,我告诉我自己如果不清楚自己要得是怎样的,最好不要开始一段恋情。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清楚是不是能已他在一起,否着伤人伤己。有些恋情而是pupply love。有感觉在一起,没感觉就拍拍屁股走人,这个是最没责任的!恋情不能拖泥带水的。更不要羡慕别人!只有自己最清楚要得是什么!别人比自己更清楚!
我自己没资格说别人的恋情怎样,为能祝福他们!
还是已学业为重吧!

*相信例子中往往会发生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