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腰痛...

这四天待在家真闷。
快要闷死我了!
我的病在星期天都好了,星期一都有去学校了啊。
可是,星期二开始我的腰好象被扭到啊。又去看了多一次医生。
严重是医生叫我下星期才能读书啊!要待在家,不是自我隔离啦!!
是腰的关系,不能拿重的物品,终之很麻烦。
医生超爱给我抗生素的,吃抗生素一定要吃完!
简直吃药吃到吐就有!吃那么多抗生素,身体一定很不好!

四天在家我告诉我妈,我会得优郁症的,虽然有电脑、电视啦!
好无奈啊!
我又可以怎样啊!

我爸还说如果腰还不好就得要进医院,越说越远了啦!
呵呵...
虽然现在还有点痛,但应该会好吧!
人长得高头大马,却一直不健康。
我吃的营养跑去那啦?wakaka...

2 评论:

千旋之樂 说...

==
好像真的很严重~
看来你要多保重咯!
早日康复!

ღsi ying ღ(希颖) 说...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