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不是吧...

糟糕!我会不会的H1N1?心里一直在想着...

很担心。
其实,我是没感冒发烧的。
昨天,学校下课后,我就开始咳嗽了~!
回到家,喝了咳嗽要水后,就去休息到三点。因为,要去学画画!学画画那有蛮多人咳嗽的。

回到家,都六点半了。原本,是要去团契的,但为了大家安全还是在家吧!
可是,以为会好的,但人算不如天算啊!晚上时开始有点发烧了。 好象是从学校被传染的。
但,是了panado后,是有点退了。
晚上当然睡不好啊!
今早,要求父母带我去看医生。由于,我妈妈在parit raja做工,所以就在那看了医生。
去看时,医生就为我检查咯!哈,我还开玩笑说,我是不是得了H1N1。医生幽默说得了H1N3。WAHAHA。
拿了好多药啊。
回到家一会,打了电话给我美术老师告诉她我今天不能去parit.raja哪教画画了。因为,我发传染给小孩!打给老师时,老师说我们助教的有很多人也是感冒发烧!变成现在老师要想办法了!
助教有五个,就有三个感冒了,哎呀呀!~

我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最好在这几天好,要不我不能出去了!希望弟兄姐妹们,能帮我祷告啊!谢谢
因为,生生病很辛苦。而且,我不能传给我家人!尤其是我爸!因为,他有长期的病啊!
好了,去休息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