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探访智障儿童院⌒☆

昨天,回到家洗澡后,就上一下线。没时间来这分享我昨天的心情。+_+

昨天也许对我们这些“小孩”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天。而且,大家都是第一次去探访智障院哦!
昨早的天气是带着绵绵细雨。幸好,我们要出发时就没雨了!

这次,去探访是有时以来需要戴口罩上巴士呢!为了保护大家的安全啊!


去时不忘拍照啦!

抵达那我也忘了是几点了。嘿嘿,那些小孩或许对我们很好奇。毕竟,在他们眼里我们是陌生人。会感到些许的害怕吧!
我们的第一样活动就是做体操。小孩真听话,会照着我们这些大哥哥、姐姐的指示。
第二项活动就是做画啦。是以托印的方法。哈,这时候的我看到蛮多平常对人不是很有耐心的朋友,也开始温柔、耐心的教导哦!难得!过后,他们完成的画,我们还需用颜色笔把物体给构出来!虽然,我们不是很看得懂,但我们凭自己的想法给构出形。说真的昨天,我很少跟小孩互动,因为我忙着弄那些画..弄好后,我就没力了啦!要休息下啦。没办法,老了咯!e_e

我们有节目给小孩,小孩当然也不逊色给我们大人哦!他们有跳牛仔很忙的舞哟!

约十一点半他们回家后,我们也等我们的巴士来咯。

我的感想是:虽然他们是有缺陷但他们也能有机会与大家一起学习。我们不能鄙视他们。上帝创照我们出来,不能因为我们有缺陷而放弃在这世上生存的权利。人人都能为自己努力。不管是怎样的人都好,我们都以拿出真诚的爱来关怀我们身边的每一位朋友。或许昨天我们去以后大家会觉得自己很幸福的。要惜福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