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无奈+倒霉...


今天,算过得蛮无奈的一天吧!
呵呵,今天一早起身就被刚回来得爸爸骂一下,因为我没开门给他进==
过后就上线,看看网页咯。就去打扫我的房间咯!
然后勒,我就去做家务,扫整的地上。由于时间就快下午十二点了,我得去我婆婆家吃午餐,要不被她老人家骂,我才不要啦!

我就是那么的坚决,扫地就一定要抹地这样才会清洁。就吃了午餐回到家都一点了,我一点半就要出去教画画了,时间真的不是很允许我在抹地了,但是我的性格是要做就做完,不要做到一半,于是,决定跟时间赛跑,看我赢还是他赢,决果我输了。
抹地来都要一点二十分了,剩下十五分钟来给我洗澡了。omg,当要去洗澡我朋友就来了。就赶着去洗澡了。重点时,当时我滑了一交。简直是要命啊!!因为我的腰都不是很好了,就这样滑到,我都差点站不起。惨了,我老了!我看在多一次,肯能要进院了!(不是很夸张的事)
为什么会那么不小心。都怪我自己那么的坚决。还被妈妈骂呢!哎~

过后,就去教画画了,那里知道巴士却还没来!但,还能在小孩来到时先达到!不让小孩在那等。感谢主让我及时赶到!不知是H1N1的缘故,很多小孩缺席哦!寥寥无几!教画画的前两个小时,风平浪静没事发生。到了四点,就有一位两岁的可爱妹妹来学画画,已有一个月了。但,每次都说要妈妈!没办法只能哄她。但是,她。。。既然一直拉着我的衣和skirt。呵呵,我一时忍不着就用语气比较中的说到,不要啦!当时,的妹妹并没哭,反而哈哈笑!==无话。而且,当是的两为学生也笑。(当时只有两位)哈哈,自己也在那暗笑。呵呵,还以为那位妹妹会哭!真的有点感到不好意识,如果有让那位妹妹不开心,我在此道歉!真的要学习忍耐啊!
好了,今天说到这吧累了,晚安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