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彩绘






动物彩绘?



在上个星期天,我竟然帮小孩彩绘?就是有这个机会,老师要我们(助教),帮那天真的小孩画动物的彩绘..我很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帮小孩彩绘,很怕画的不象哦...我的是猫

啊...wakaka...听起来有点不难,但是对我来说是难的 ...哈哈...



我们用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准备,一切的物品(尾巴之类的...),和老师的教导如何帮小孩画。

当天,的我超紧张的...第一步就弄错了,真是逊啊..呵呵..还是要完成啊..看到朋友画到很美,

而我的呢?

我们用差不多一个小时半,来完成彩绘。完成后,有感到满足哦..虽然,状况连连,还是完成

啦~希望下次不要那么紧张和慌张了。可是,看到小孩的笑容,也让我感到欣慰哦~。人总是要学

会长大的嘛....以下是当时,我朋友画的..嘻嘻



也感谢老师给我们这个机会学习。

1 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