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思念母亲的孩子


在今年的某个月份里,我的好朋友不辛发生了一场交通意外。当时,他与妈妈和妹妹到某家超级市场买家里的用品。不辛在回家的路上,发生了一场交通意外。


当时,他的妈妈来不及闪开一辆突飞而来的汽车撞过来。好心人事,就急忙把她和妈妈,妹妹送网医院的途中。很不辛的,她的妈妈却在半途中去世了。她和她的妹就向医院路途前进。可是坏消息接二连三的事继续发生..他的妹妹也不辛去世了。而他也昏迷了好几天。


当时的我和我的朋友接到这消息后,每个都为他担心不已。那时,听朋友口说他的情况并不乐观..我和我的朋友真的很为他担心。一直在心中祷告,希望她能渡过。


过了,几天她终于清醒了..我们都可放下心中大石了。过了,几天后,我和一班的朋友一起到医院探望她。到了那,他在休息,所以我们去了一会,就回家了。


失去了致爱,让她伤心不已。我们做朋友真的怕她不想不开。可是,他比我们想象中坚强..


现在,她也继续的到学校念书了。


希望她能坚强点,照顾好自己。


现在的他,依然思念着母亲啊..


我这在想告诉她,不管她伤心或不开心时,我这个好朋友依然的在他身边,支持他,鼓励他。


要好好过每一天啊,我的好朋友。


加油我的朋友!

1 评论:

小杰 说...

生命是很脆弱的,所以要好好地珍惜身边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