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思念好朋友的我




所谓“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这句话一点都没错。人生中,一定有好朋友。你我他都不例外。要找到真正谈心的好朋友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当你遇到瓶颈时,朋友是可以与她述苦你的心事。

我也不例外,拥有自己说心的好朋友,跟他可以说如影随行的朋友。遇到什么事,我们都一起解决的。他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好花不常在,好景不常在...在前几个月他就离开我了。到另一个地方了..当时,他告诉我他将到另一个地方时,我是很伤心也很不舍。当时,我不能做什么,因为他已答应了他的家人..他离开这是我并没哭,因为,我不想让他有牵挂。我只能默默的为他祝福,希望到了新环境能改变之前的“坏性格”。也希望他勇敢踏出自己的第一步。没他身边时,遇到挫折时,只好一个人默默的承担。他离开这的好几个星期我超不习惯,也很思念他。每次都很想他,不知他过的怎样...


过了几个月,他终于寄了一封新给我...我好惊讶也很开心,因为他那不方便寄信了,既然可以把信寄到我这..

从信中,肯定她有所改变...之前的他是个叛逆,不听父母的孩子,到现在会关心人,会感恩,会体凉人...这是他以前不会做的...现在,看到他有所改变,真的替他开心,也很感恩。打开信时,我可是一边读着,一边哭。(我已经很久没哭了,看到他的信我竟然哭了〕看到他的努力,觉得很欣慰。在这默默希望他能平安渡过每一天,也要开心啊!在这也要告诉他,我会为他支持。我会耐心的,等你回来这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