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没自信的我?


今天,的我搞什么啊?做什么都遇到阻碍的...真是哀啊...


在美术班当助教大约有半年了,为什么我还那么的怕呢?怕老师?怕小朋友吗?还是我始终没踏出第一步呢?我上了很多次助教课,老师在这几个星期要我们轮流上去为小朋友讲课。今晚,老师要我在所有的小朋友面前讲关于静物写生的美术课。静物是什么?素描是什么?写生有是什么?静物写生是要考考小朋友对静物的观察力...而当时的我却犯上严重的口齿,说话不时顿。


这是我的第一次嘛...紧张在所难免。我觉得我很失败勒,应该可以说的比较好,为什么当时的我会

这样?(我的心里不时在想)

是我没自信吧?可能是因为我从小到现在看事比较悲观。我对自己很没有自信,信心;样不比别人好。可是,有句话不能否认,每个人一定有他的优点所存在的;不有十全十美的人。

可能我还没发掘我的优点吧..希望有一天我能发掘我自己的优点吧,别在自卑了!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