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感谢


今天和昨天过的好快乐哦~快乐可以很简单的
这两天也让我获益不浅。
这几天的心灵也很凌静..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睡的特别好哦..嘻嘻
可能我把事情看得太严重了吧...所以一直跳不出自己的框框里。
这几天上蒂派了很多天使来帮助我,让我感到很快乐。
虽然,星期五晚我有助教课,所以我很少去聚会(团契),真有点过意不去...
希望明年可以去排好时间,这样就能去了。
助教老师不允许我们改时间..但希望明年我能继续参加团契啊~
感谢帮我哥哥姐姐们。很感谢他们..
jesus 爱我们 ^6^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