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动物的命运~~


今天,看到一幕让我心酸··

可能对别人来说,这并没什么···
今天我要走去小学那条路时,看到两辆大卡车,
起初不以为意,哪里知道是把流浪狗带走~~
而且是三个印度人,围着一只狗···看到狗的惨叫声
顿时觉得很可怜,恨不得阻止他们···
但有心无力···
只要是流浪狗都被带走···
因为一只流浪狗被带走,整条街的狗都一直废不停··
好如,知道自己的同伴被强迫带走了···t.t~
看到这一幕让我觉得很心酸··
其实我每次经过那时,狗都不会废和追的···
没错的话,它只废马来人@@
可能有人投报的关系才来的··
听住那的朋友说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他们不只带走一只,进入新村会更多被带走··
还有一只母狗生了几只小狗也被带走···
好可怜····
为什么要这样··他们没做错事··
很多会说狗是人的忠心朋友··
帮助陌生的主人看屋子,它们只要求温饱三餐就好···
结果最后的遭遇会是怎样无人知··
杀死?淹死?煮来吃?带去动物园?
没人懂~~但被带走就没机会在回来了··带去动物园好过前三者····
很郁闷勒~~
这样对待它们~~
但是却没人把猫带走~~
就因为猫不会咬人?还是因为“某些”原因呢?
每次晚上去喝茶,一直被猫来纠缠··一直在你脚下喵喵喵··
很多朋友讨厌到要死,在吃东西它一直来烦你,结果没心情吃了~~

haiz~~~或许我住在花园的关系,这里很少流浪狗的出没··
所以,从来没看到这一幕···今天让我看到了,不是滋味···
动物有活下来的权利啊~~
我有想过要养狗的,但是父母会说,你以为很容易啊··
养一只狗要多少钱吗!你有钱~~这样说,就不敢在想了~~
现在什么都涨··所以哪里会有机会呢~~
只能等到以后有经济条件以后在想了~~t.t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