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逃逃逃XD

最近,学校的纪律有点糟糕···

很多人逃学···

没办法,老师不是开会就是没进班···
也有很多班的人,一直跑去别班“混”

每次年尾的学校生活,都有点闲,老师去改考试纸,没进班,开会等
很多理由没进班,班上的人又吵到不行···】
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想回家啊···
有一句话说的好,身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多数我班下课后都会剩下我一个华人···
多数是逃回家了···
每次朋友怂恿我回家···
有几次答应了,没办法不会剩我一个···
多数他们回我没回···都是我一个人上课···
唉唉唉唉···
没逃说我不敢还是什么的,但既然来了就不要逃了··要逃就不要来···
我是这样想的···
不管什么班都有人逃学啊···
逃了还有冒险会不会被老师捉···

剩下三星期多的学校生涯了,好好珍惜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