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没错也没对~~


。。。。。。


我只是在fb写了,

(公平,真的在这世上吗?)

一连串大家都给了建议,还争来争去~~

wahpian~

争到火药味十足~

我的错么?

刚好争到一半,我家有些事真让我烦到,直接洗掉~

等下把这话题搬去学校争~

等下错都怪罪于我~~

我只是有感而发而已····

算了··洗了就洗了··

从来没见得大家争到那么凶··

我写出来的用意很简单,结果大家把它复杂化~~

天啊~~

各有各的想法,不能因此说谁对谁错~

不能因此评估一个人~

eee~~


我现在很emosing啊~~

2 评论:

AZ 说...

感觉大家都有很多抱怨呢@__@

ღsi ying ღ(希颖) 说...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