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治安


最近,我这的治安不是很好··

一直发生偷窃,打强等啊

我哥的电话也被抢啊~~
haiz~~真是没良心···
我姐妹的家也被小偷进入·····
信好没被偷到什么···
人没事就好啦···
我这都是一个时期有小偷,一个时期没···
真是吓人···
最近的心情很混乱当中啊。
所以最近大家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尤其是女生,不要晚上一个人走回家······
安全重要···要注意四周的事物哦···

就算报了警,我都没看到警察来巡····
每次要等到进小偷或打枪了以后,才会看到警察的踪影···
平时什么屁都没看到···
还有一个时期有警察,那就是过年···
过年以放炮他就飞来···
还真的是boleh到不行···
我国的安全真的很难受保障··
比邻国新加坡比起差远咯···
新山的治安问题都已经是老掉牙的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
这些偷窃的人是一时好玩?还是没钱·?难道没受教育吗??
真是得

2 评论:

AZ 说...

我这里治安也是很差,
光天化日打抢民宅超大胆,
我家也试过一次,
还好当时有人在家~

ღsi ying ღ(希颖) 说...

是咯··治安败坏··大家得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