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最近的我


最近,我和家人还是向医院来回····
婆婆又在因为营养不良,被送进医院留医····
住了一个星期后,便出院···
但是家人经常上下kl~因为我婆婆是在马大医院···
来回kl多要务六个小时啊····
坐到很累,所以我只有接她出院。因为那时只有我,爸爸和姑丈。妈妈姑姑没法拿假期···
所以我得去,刚好那天是学校庆祝hari raya~没上课···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那,但还是第一次子在做工日去,(经常都是周末去的)那边还真多人~
好像不用钱酱,不管什么人都很多····
唉唉唉···
看到婆婆一天比一天瘦···这几年,我家的公公和婆婆,一直让我家人往医院跑···
去的都是私人医院,费用超高的····看到爸爸的担子越来越重,我的省点花钱啊···
住一次都要几千,开刀就用了几十千···无法估计···去过,bp,malaka ,jb ,kl医院···那个费用真的很高····
人老了,病越来越多····
真的难以想象以后还会怎样···只知道我家在也无法承担医药费了,加上爸爸长期也吃了几十种药···
很累啊···妈妈好像越来越瘦了··天啊···
考试时间毕竟了,我家却发生这样的事···
唉唉唉···
只希望主能保佑我和我家人能够健康···健康比什么都重要··看到婆婆这样,让我体会到珍惜,这个词汇···珍惜所拥有的一切····我现在也在珍惜以家人吃饭的时间,不要出们,就尽量在家···毕竟我家在周么还可以大家一起吃饭···这种日子的机会越来越少···人生难测啊···
大家要好好珍惜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