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plkn。。。。

最近有两件事困扰着我!
一是美术,另一个是plkn!

美术终于在今天的早上两点赶完,并且........在今天交了!!
relax一下···哪里知道在前天就知道自己中plkn····
我是很不希望中的那位····其实,多数猜到自己会中的哪位,因为我哥哥都没中,而我中的机会相当高···我打算发去是,并没心理准备它会回复我!
哪里知道来的信息是taniah,awk dipilih........一句taniah,让我哭出来!
哇咔咔卡·~··很讨厌的勒!每次都是这样!每次我都是这样霉的!
没事我不想的事,都中我!haiz~~
做么要这样····
信息是说我是kumpulan 3,但我才不要第三批的···要怎样去申请呢提早?有谁懂?
很什么的勒!每次都听说plkn很多怪事····而且还会把我晒黑···加上我不喜欢户外活动的勒!
要中的人偏不会中,不要中的就中==电脑那么喜欢我····haiz~~学校男女的华人中的差不多有十多个···希望奇迹会发生在我身上···msg最好是不准的!呵呵~~奇迹的发生哪怕是那几%读好啦``不要寄信来我家就好!!~~~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