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一个人

一个人的感觉是?
孤单寂寞?
一个人和一群朋友,各有各的好···
近期,我都是一个人吧

呵呵,一个人不见得是坏事。
以前的我很讨厌一个人去走走,去哪都好都喜欢和朋友一起去。
不懂是不是长大的关系,越来越多事都是一个人。
起初,一个人要去哪里的时候,觉得很忐忑,很不安···
后来就变得自然了···
以前,剪头发,看医生,去走走都是有人陪着我!
很多事情,你明明要那个时间去的,而朋友耽误了,结果迟到了。
明明就是那个时间,就很喜欢托。我很讨厌等····不管等什么都好!
觉得等很浪费时间····
自己想去哪,就自己去啊···不需要你等我,我等你····
平常在家也是一个人····

在家一个人很闲····虽然,一个人可以,在做事情的时候比较安静···
可以画画等····但下午的天气周公都很喜欢找我报道的····

一个人可以变的独立吧!
改次出去社会,也是要一个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