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充实

今天,过得很充实!

我很喜欢充实的感觉!
虽然,有点累,但过得不颓废!
好过在家睡觉。
睡觉不是不好,而我每次睡下午时,一睡就睡超过一小时。
就这样一天日子就过了!
与其睡,倒不如在做点功课或有益的事情多好!

哎~人有惰性的时候!~惰性不能维持太久,这样会害到自己的哦!
每次一到星期五,六,日我的生活变得很充实掉!或许有美术课,有补习,做家务等。
很多事等着我做。不像上课日酱咯!咔咔~~
过着充实生活,才不容易让我乱想事情···
因为我太会想了~~很多事还没发生,就会呆着想后果!~~
没事做就呆着!
所以就做点事情,好过胡思乱想。
不喜欢颓废,无所事事的生活.
要过得充实,就的勤劳哦!

不错下,我的美术folio差不多有98%完成了!
加油!
夜了,我先去休息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