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今天···

zzzzz~~
今天很郁闷!!尤其是在学校!

每个觉得学校生活太无聊了,结果下课就跑回家。唯有我!
每次怂恿我···,但我很难会被怂恿···说我没胆···不是我没胆,我有我的想法···

我不明白,反正到校了,为何不上完课在回呢?要逃课,不如不是来更实际!
每次都是酱的!剩下我一个华人···
逃学回家有何意识···
呵呵呵,级任还说剩我一个很可怜····
天啊·····什么嘛!!结果,在空节我抄了九页的pd nota
算了,反正这不是第一次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