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扯铃?

扯铃真的会在我的学校成为课外活动之一呢?这个答案你、我、他都不知道啊!


在国中要把华人的活动放在课外活动里,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毕竟,是国中啊!

扯铃是华人的一种民俗活动。扯铃,能在学校成立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啊!学校的华人老师(早

班)只有一个而已。他觉得我们太少人了,觉得没什么可能...我觉得还好吧!?而且,要成立并
不是容易的事,比如:cash。而且,扯铃一个要五十令吉以上啊!
华文学会,在我校也是遇到很多困难和被老师迫会。扯铃应该也是这样吗?我也不懂啊!







今年,from4了,那会等到我毕业在能成立吗?


希望,扯铃能在我校成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