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书籍


一年前的今天,我的书架上的书好象没超过50本,(有些的没在这,因为借人了)
之前,的我从来不喜欢看课外书的,觉得很闷啊!~可是,到了2007,(那时初二)就开始爱上了课外书。第一本的书是《十分自信,十分成功》,属于激励书籍。
有了第一本书,就会接二连三的去买更多书来阅读啊!
后来,看了这些书就慢慢接触到更多类型的书籍。
这样的开始,也让我接触到,《学海》和《中学生月刊》。
就会慢慢的看上隐。
父母看了我这样,怕我没心读书就不给我钱买。他们认为这些书对学业没什么帮助。(他们觉得)加上看这些书籍,会花上时间,就没时间放在学业上啊!
可是,他们这样,也不能阻子我看书的“热爱”。我还是用零用钱来购买。
我有一个习性,就是到书籍一定要买书出来,不管是参考书、练习书都好啦。要不然就觉得怪怪的勒!所以,朋友每次一定会跟我借书的。我还好啦,借书给人不会怕书借回来后烂烂。哈哈。有的人很怕别人跟他借书回家,因为他太“保护”书了。
那你呢?一年看很多书吗?愿意分享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