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不要用表面来评估一个人

最近,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一直被assignments烦死!读着自己不喜欢的科目真的有点幸苦。我没变,只是比起以前更想太多了,哎,情绪波动大,很容易觉得拒散。妈妈在kl,其它的家人和朋友都在家乡,可是回来时间段,很少可以聚聚。感觉妈妈很不适应kl的生活。想着回来,我也不懂要怎么去说,只是看到他们两的样子,好像老了很多,我可以的话我不想他们在做工为了我们。回到家就要做妈妈的角色,家务做完。每个人都会讲,妈妈都在kl还回来,钱太多啊?每次,被问到,真的不想答。你们看到的是表面,你懂吗?回去在回来kl真的那么好那么爽吗。。你懂很累的吗。。那车程够你雷了。还要换lrt...我回来是做我要做的角色,回来做女儿,陪爸爸吃饭,煮凉水给公公和姑姑家人喝,去公公家洗床单,toliet这些。这些看起来不是每个年轻人要做的事情了,我是觉得我有能力就做。他们高兴我就高兴。看到这样,我想有能力就赚点钱,这样家人或许会开心。因为我家都是为钱烦,我也是。所以读完以后我没想要读学士,diploma都读到很幸苦了,有没有心和兴趣是关键,怎么幸苦也好,必须读完这科系。我依赖性很重的人,所以我只好一个人,要不然我就会依赖着,我必须会独立。我也不懂要怎么说。。。。只是不必去羡慕表面的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