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兴趣是推动力~~明白这句话了~~

一转眼,读书读到要一年了 我觉得越读越难,因为越来越深了,英文越来越难明白 我都在跟,只怕没跟就跟不上,那么我未来会很吃力~~ 读自己不喜欢的科目,你觉得你会开心,读的进吗?? 我现在尝试换个角度,在幸苦我也要读完它~~ 读完是个交代,过后我就一定要跟这自己喜欢读~~ 现在,我可以告诉你,兴趣是推动力。不喜欢就是被动~~ 所以,我现在要读完它~~ 我有很多梦想,一次的后悔,所以我应该选择更好的未来 我告诉我自己,既然选了,就读完它,不要逃避,始终要面对的~ 勇敢一些,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所以,要好好像前看~~~ 我只想好好睡一个睡觉~~ 最近,我的头脑都不会睡~7早8早就起来,觉得自己迟早会疯掉~~ 就想到assignment~~~唉~我是一个不可以放松的人,觉得一放松了以后,我就完了,没得弥补了·~~~ 要就等到一切完了,我才可以好好休息~ 就是没“抱负”的情况下,自然就会轻松,心情就好啦~~看来要等到12越 请不要用表情来判断我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只是不想讲话,而不是补爽~~不要说到我情绪化~~ 请不要看表面~~pls~~~如果,让你们误会,是我的错~~有时候,做人为了面子而做人~~ ==~~~ 觉得很累~~~如果可以在一个没人的环境里,沉淀一下自己比较好~~ 唉唉~~ 信心回来啊~~~ 记得“不要选择逃避。只要一点勇敢就会不一样~ 勇敢,需要很多elements组成的~~ 在对的时间,elements要组成对才有用~~ 希望我可以睡个好觉,要不然像今天这样,差点在lrt晕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