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不想长大~

有时候不是我改变,也不是我执着 只是,觉得这是本身的权利。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坏这样 为什么要让别人影响自己的情绪呢?~~ 我现在很想把所有时间排满,不想让自己有多余的时间去思想有的没的 想赚多点钱补自己的学费,和去学自己想学的东西 想让自己过着充实麻木的生活,除了睡觉,请不要让我有时间颓废。 很想快点读完,去另一个地方拼 毕竟,每次让我觉得kl的治安都不好,走路都觉得有压力 迟迟回一个人的时候,会跑,不敢慢慢走 会被瞄,觉得自己很夸张=;= 一次被吓到都怕,缺乏安全感 回家最好

--【人越长大,就越习惯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好像越来越没有什么事,可以伤心到落泪,再也找不出,释放伤感的出口。如果有时间有机会自由的哭,总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泪,就说明心没有干涸。现在明明感觉到痛,却再也无法畅快的流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