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6.10.10!!!!

我讨厌这种感觉···
我讨厌被骂··
我讨厌讨厌····

我又不是出气筒··
为什么我没次都是在中间的受害者??

我不要····
你们心情不好,你们的事为什么一定要把我放进去··

我忍···我一再忍,结果你们还是这样··
稍微忍不住说几句··,我又被你们骂···
什么嘛···
两个只会念···做工的心情不好,也念··
我会疯掉的
我伤心时你们没关心就算了
我生病你们也骂···
我做什么都是错···
你们永远是对··
一个只会帮别人做东西,叫你做一点事你就说一大堆的理由···
还说一些重伤我的话!算了!!!
另一个就一直骂一直骂,不是我的错也骂···
到最后全部是我的错!
这样行了吗?
!!!!!
make me crazy~
有口难言···
只想到5.10.10的心情就很不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