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
而我还是没勇气面对跟你说声父亲节快乐
我选择sms告诉你
虽然每一年都是这样。~~


今天,在婆婆家吃了steamboat,去bp走走,我们就这样庆祝了。
原本,想和家人一起去看(功夫小子),但时间的不对,就没去了。t.t


而我今天,看到爸爸在公园上休息,看到他的背影,让我有一幕的感触。


我们是属于很腼腆的家人。
很多话在心里头,却没开口··只是默默的关心。
爸,你虽然平时不多话,但是很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
你辛苦的工作为了我们一家,
我很感谢,感恩。
我不知要怎么报答你的恩情。
只能把书读好吧!
这是唯一的方式。
说很容易,但要有实际的付出啊!
希望爸爸的身体能健康,不要累坏身子。
健康,比任何事都重要·
希望,全天下的父亲都能渡过一个快乐,又温馨的父亲节。


好了,写到这,要十二点了,我该去睡了·
明天,还要上学。一定很累的啦~~
熊猫眼···哈哈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