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四天的假期···

假期匆匆忙忙的来到星期四了···

时间好像走的很快···

补习,忙这忙那,时间就一天一天这样过了@@
一直在婆婆家那做家务,在家也是。
好讨厌做家务····我的手近期变得粗燥啊!
算了···,没办法!婆婆家也没人做,只好辛苦点去做···
我不是埋怨啦,只是觉得跟我同年的朋友没像我这样辛苦吧!
他们可以去玩,去camp,过得充实···好好哦!
最气的时候,就是前天补习回来,妈妈一直拿我来开枪!
拜托,我刚回来你就一直骂骂···莫名其妙!心情不好就不要乱开枪!
剩下一个星期的假期了!····我...好想去玩哦!但没钱了····

在家好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