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没良心的徒匪



最近,翻开报章都可以见到那些没良心的徒匪为了需要钱,害到许多人无辜人...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报章的话,有一者新闻报道的一篇绝夺案,位于柔佛。(johor不是所有地方的治安都不好的)那是一位马来年轻妇女要回家时,遭到匪徒枪走她的手提和金连,导致不辛商命。这则我感触良多...因为这位不幸遇害的妇女是我这个花园的居民来得..还住我家附近啊...我这一向治安都ok的,那知发生这不幸的事..

徒匪为了自己,害了别人。重要的是,还把两条宝贵的性命给杀害...
一个幸福的家庭因此而破坏了。刚嫁来不久,就遇到不辛的事啊..而且还有身孕..原本是可以高高兴兴把她自己的孩子生下,哪只遭遇不幸事。

一位年轻的妇女,和未出世的宝宝就离开这世上...宝宝还两个月多啊,就发生这样的事,真的很伤心...

希望那个没良心的徒匪能早日拘捕,不要让徒匪逍遥法外。上天会惩罚他的!

2 评论:

CT正爷 说...

我是从人口中得知的,
这就是他们口中说的1 MALAYSIA?
我看,大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ღsi ying ღ(希颖) 说...

是咯!
大马的治安有待加强...要不哪理能malaysia boleh呢?唉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