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为什么要这样....



这几天的心灵难以冷静。


为了很多事感到很烦和无奈着....

第一件事:
前几天刚公布了第二次的全及名次,拿到蛮前的。
全校初四有400人,我拿148...原本是很开心的事,却被朋友酸...
虽然他们没说,但话中有话的。说真的我一次拿到那么前的名次,是很开心的事,毕竟是努力的成果啊...我是很在意别人言语的人,所以我很在意别人的言语...难道我永远一定要在他们下面吗?不能比他们好吗?我真的不明白...


第二件事:

就是之前在我家附近发生一尸两命的攫夺案...

第三件事:

朋友的关系。最近跟朋友的关系感决有点疏远...不懂为什么...也很少交谈。难道不同班交谈次数就少了吗?

第四件事:
就是文科班和理科班,为什么多数人一定要把它分成“前面班”和“后面班的”咩?明明就是看不起
....我觉得那时分班只看数理来分,又不是全部,做么把他们归类呢?理科班可能数理好,未必其他科很好啊...文科班可能是数理科不是很好,但其他科都好的啊~~为什么会有人要归类!?!?难到我不如他们??不明白...

第五件事:
爱情...
在学习放下....

第六件事:
下星期就半年考了,很多书要k,因为半年考是考之前老师教的所有...所以比之前的更多要读啊...
一定难以pass...

一句话,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