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月考第二次的成绩

第二次的考试,erm..觉得还好!

比之前进步了:P



怎么说呢?



现在只有sivik n pjk还没分,剩下都分了!

这次应该不会超过四科不及格吧!
因为,我有三科不及格了!就是 sj pd n ge!
呵呵,这次考试有那么点欣慰的!
之前第一次考是六科最差的一次了!!!

那时moral mm n bi是不及格的,我够差的!
因为,这些不应该是这样的嘛!
说真的那么多科,我只在乎bm moral 和 华文勒!
朋友问为什么会那么在乎bm n moral呢?说真的我也说不出个理由!
其实,对bm是没兴趣的,就越来越有进步吧!从小学是朋友中算ok的,小学和pmr都考的不错一下而已。但是,我也是尽量打好基础。



嘿嘿,至于moral就有连系到bm吧..我是这觉得啦!
这次这时和准,既然bm n moral是相同分!呵呵...
不是很好啦!可是这次moral好少人及格,但比之前没人及格来得ok了!
如果,之前有很专心听老师的课肯定会考的很好,因为老师有在课堂教过一样的题目!T.T
erm...整体是有进步啦....
又要k书了,大考在五月十一日,很快要到了!!T.T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