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我就是酱的..


耳,说真的我蛮自卑的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从小,就开始的吧?
做什么事,都对自己没有太大的信心。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可能是原自我家庭的关系。
我有一位哥哥,可是就不太会读书,而父母的希望就放在我身上。从那刻起,我就觉得我会让他们失望。毕竟我读书还算ok的人咯,不是很厉害的那类人...
父母都是职业父母很少在家管我和我哥的。回来只慰问几句就睡了,因为他们觉得工作很累了啊。
说真的我和父母的感情并不深,就好象路过的路人,需要帮助开口就帮你的那类型。也很少交谈,交谈一下就谈不下去了,真的觉得...
做每件事真的不太有信心,人家说你:“不给自己信心,在开始时你已经输在起跑点了。”
太有自信会变的自负,如果没有自信会变的自卑。
我有时在想我有那么糟糕吗?没有优点吗?有时想会有优点,有时一个都想没有哦!
人不会十全十美的没有缺点的。
有人可能读一下就可以进脑,可能我要比他们努力才能得到属于自己的成绩吧。
当美术助教让身边朋友谢幕我,当是他们知道吗,当一个老实是不容易的事,教画画和谢幕是另外会事,不能相提并论的。我也会谢幕他们有的啊~我学业不比人好,当助教不是最好的,学扯铃不是最厉害的,那种感觉不好受。有句话说,不要跟别人比,要就跟自己比,让自己能进步。


做人如果怨天尤人的话,会活的很痛苦的...
说真的我有时不喜欢父母的所做所为。
自从去了教会,认识上帝后,在心灵上没那么恨别人和脾气没那么不好了。
但是,我有时还是会那么的“优”啊,尤其是家庭的所碎事物...
但我还是会做会我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