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性格

我在你们心中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huh@@~~

我觉得我自己性格是

一件事情,你要我做我可以马上做给你的人
我不喜欢托,因为我知道我托的话我就会在last minit 做~就像我妈妈说的
要上toliet在来找toliet~~呵呵~~因为,我会一天托一天,托到忘掉~就算那天多累我都会告诉自己一定要做完~
不做完,只有一个下场被骂、失去信任~呵呵~~
有时候的我要有人push我,我才会去做的~~没的话就会很lazy
我可以直接窝在家里,但我很少追戏的女生~你一定会想一定是个无聊的人~可是,还好呀~只要有人jio,我时间可以的话我会出去走走~但,有时候很累了,我还是会陪朋友出去的~~有人会说我,你是那种可以顺别人意的女生@@~~还好啦~~累的时候不要出去太久,我还是可以tahan的~~呵呵~

有时候的我会空梦~
这是大家都会发生的,只是名不明显咯~~呵呵~~我会空梦有时在想这东西,有时是心里作用~~==

如果认识我的人,会知道我不会对着对方的眼睛看超过五秒~~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怪~~可能不够yakin~~呵呵~~
这个是我现在在学习着的事情~~要够yakin~~

有时候,有些人会认为我答非所问~
是因为我不想正式面对~~有时候问的问题,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回答,所以选择逃避~
有时是,我想太多~==怕我说了以后,对方会想到别意识~说者无意,听着有心~~想太多了==
好像这重事情只会在不是很熟悉的朋友上发生~~熟悉的朋友,我说话没保留,会很健谈的说~哈哈~~






如果,自己真的很想要的东西,会耐心的等待~~
不管事事物还是什么都好~~偶尔会急躁点
有时候你很想得到,可是就因为你不耐心而让自己受伤
因为,害怕,所以越来越保护自己~~
哪怕那一刹那~哈哈~~
突然间,朋友打电话来叫我出去~
可是,我要问我妈妈的时候我妈妈直接说,一直跑去跟我睡觉~~
哈哈~~blog就先到这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