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新年


新年
新年过的有点忙

我一回来就忙于打扫,每一年我的新年都在家里忙大扫到除夕==
不知道每年这样赶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不让妈妈念?
就一直忙着咯~~忙到除夕朋友来我家倒数,我都还没把新年食物准备好==paishe啊~~
累到~就打算让自己休息到初三~可是,不懂做么还是很pekcek~出进出进,没休息到==
每次大家吃完大餐,我还要洗碗~虽然,可以给妈妈洗,我就觉得我有能力就做吧~不要让妈妈酱幸苦~~
我就去做啦~一洗就洗到初三来~~==连去外婆那我也去洗~~看到妈妈够力瘦了,作为女儿有能力就做给她~
看妈妈的心情也不怎么好,只是回到笨珍看她心情好很多了~~
哎呀呀~~每年的新年还不是一样~
难道新年的意义是拜年,吃甘拿红包吗?每年好像都是这样·~
今年,以为新年的红包钱会少过去年~没想到竟然超过~最多一来的一次,相信明年不会多咯~==~全部都是亲戚的~
朋友的只有2+~真的有点意外~~每年的新年钱都会save~要不然在我手上我会花掉的~~><
新年的意义何在呢?现代的人,不用拿甘出来拜年,长辈自然给你红包==~哈哈~~哎呀呀~~
新年第一天去朋友家拜年,初二架车去笨珍,初三去和友友去melaka gaigai~~初四去bp买我要的东西~明天在家做功课~拜六在和朋友meet~去jb~礼拜,拜一可能会上kl了~~时间真的过很快~这一回上去,不懂打算几时会hometown了~~
新年就是和朋友见面的时机啦~很抱歉,有些朋友jio我出来,我却没出···paishe~~
时间真的很快~~在家好吃好住又变更肥料~~haiz~~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希望今年比去年好~~
今年生肖鸡,运势不错,桃花跟不错~~希望有机会找到mr right咯~~
学业、家人、朋友都对我很重要,希望他们平安喜乐渡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