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不到一个月


不到一个月
我就要去当兵了
很害怕那种感觉
虽然不愿去,但是中了还是得去
不想延迟去,因为我不想改次在去当了
延迟进去全部小弟弟小妹妹==~我并不排斥,只是觉得有点代沟==
哈哈~~这次的kem从我这去大概也要45分钟咯
呵呵~
突然好像哭~
在那的生活会怎样?
74天的生活
我会怎么度过
大家都说要带心去肯定很enjoy,不要不喜欢,不喜欢的话你会在那很幸苦的
我觉得命中好像注定的
我现在的科目在上述和重考,都在等,也没什么可以去读学院先
因为我想有更好的选择啊,所以就在这个空档时期把国名服务排进我今年的trip==
呵呵··希望我能撑住吧~
大家都会说去会想哭是因为不喜欢,回哭是因为舍不得,希望如此
我进去怕三件事~~
呵呵
大家说这是很不错的成长经历啊··
有些不独立,很少爷小姐的人都不中==
应该中他们啊,这样对他们有所改变啊··@@
算了,说在多也改变不了~只能接受
god bless me~~

2 评论:

San Ya 说...

NS真的很好玩的!
加油加油,祝你一切顺利:)

ღsi ying ღ(希颖) 说...

san
希望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