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夜深了,凌晨一点了。。
我却还没睡,最近真的很烦
不知道自己的未来要怎样~
很担心哪一步,大家都是给意见
但意见多时,想得也多,烦的也多
haiz
接下来还要去当兵~~
当兵的我会怎样?觉得那种好像监狱的生活
呵呵~在那不自由,被约束
唉,做么要中我,算了,中了就去
反正现在也没打算读什么,读学院要延迟很麻烦,早点当我好了
今年我觉得没什么可能可以读书,因为时间紧的关系··
所以就那个经验吧,或许有所选择,出来看不同世界也不错,
好比在这好~年轻就闯吧~当兵后做点part time,拿一个短期课程吧
不要浪费这一年,有更多时间思考自己的未来
未来是属于自己的
所以好好深思吧~我不想浪费我的青春时光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