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假期生活--------忙坏了~T.T

haiz~~
假期就这样过完了~~
忙坏了~

从星期三开始忙到现在.
过后的拜六和礼拜,一样忙!
除了补习,画画以外
我还得要照顾我的婆婆
哎~人老就是这样。
很多疾病。现在胃出了问题,明天要下jb”看医生
肯定要住院····等下又是要我去照顾。
因为家里的每个人都要做工
每次都是这样,去年在bp也是我~~
haiz~
只要健康就好
过后,还要在六月去看肾结石。
天啊~
钱也是有限~
爸爸自己也是有病,加上姑丈也要去kl开刀~
经济能力要从那来?
我真的不知道!
一进到医院就要一笔医药费
我从小到大爸爸就一直出进医院了
现在婆婆老了,近年就一直往医院那。
只能说大家要好好照顾身子。也要有储蓄的习惯,以备之需啊!
现在只求明天婆婆去jb check胃,希望没事!
可是,医生都预测是胃出血了~明天check了就懂!
帮我婆婆祷告,希望会没事。医药费很贵啊!
。。。。。一个人生病,能让一个家垮掉。
不只钱,也累人累家人啊!~
忙到这几天我也开始感冒了
今年又要考spm',只希望不要太多事发生!

2 评论:

韩枫 说...

妹妹乖~姐姐为你们献祝福。希望一切如意。

ღsi ying ღ(希颖) 说...

嗯嗯!谢谢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