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我最近忍,的度数好像没比之前好了~

最近心情很不好~
脾气也不是很好~

不懂为什么。
以前的我,什么事都能忍~·
就算很不服,我也忍!
因为,忍是最好的掩饰~
我说真的我很幸苦
明明不是我的错,而我要底下头说我的错。
只有你们有脾气骂我吗?
我没有吗?我是人啊~不是物品!
都是你们。
我不是那种能直直说人的
当事情越来越过分时,我是忍不住的。
因为,忍耐度有限!
我永远都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静而不出声。。。
做么要让自己辛苦呢~
我不是在家都受到保护的孩子!
我。。。。。。。做么要为别人,而让自己辛苦呢~
haiz~~!!!!我是笨吗!!!!!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