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这几天

今年生日的蛋糕

我生日的那一天~
圣诞节,怎么过啊~~ 还不这样过 世界没有末日,日子照过 2013很快就要来临了 今年,生日没蛋糕,只是和好朋友去吃了一餐和家人一起吃了一餐 就在家里睡了一天~ 班上提早为我们12月的人买了一个蛋糕,生日就这样过了 收了几份礼物~谢谢jiawen,peizhen,xiokxin,meifang,lee na,asher。。还有祝福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爱你们 生日很期待庆祝,可是年龄成长的时候,只是觉得18和21比较重要。其实,很怕孤单的渡过每一年的生日,还好有你们 不懂心中的失落是为了什么~ 觉得做人很累 唉唉唉~不懂做么 最近,我不敢打捞你 可是,为什么心中对你有期许呢?~~
我不知道~~ 今年2012年对我来说有点累,比起去年 我现在需要提升我的自信心,我要活着比每一天好 我要时间去度假 明天去sg玩一天,希望能释放自己 不要每次出去都补enjoy~~ 呼吸~~ 把头发弄成卷,可是现在好像要直回来了~~omg~~ 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