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2012书展

马来新年的假期就这样过了 呼呼~~也结束了我11天地工作。~ 刚开始很不习惯,因为刚开始觉得很累,也算来算起,薪水不是很划算,毕竟我交通费就要8块钱了。吃也贵 因为站着脚很酸,之前做教育展,都没站那么多天。 毕竟,这11天都是站比较多。 之前,某懂得我,不晓得event是怎么做的,要怎样,很害怕,但是了解了,就清楚了~~ 比较懂了,也有kelvin,chloe,他们教我们,我们也比较快上手,和他们相处不错开心。 有时候不是钱的问题,做工是拿经验,学习学习。不计较多还是少,最重要是自己有学习到。 明年,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会去做。哈哈~~人生嘛··要珍惜机会 很开心能认识你们^^

很喜欢作家的分享,不管是国内还是海外的。每个作家都有经历过’跌倒过‘伤心过‘开心过 这就是人生啊~~不管谁,都会经历过,这就是要学习的部分。 虽然,可以和海外作家近距离接触,可是我还是在做工的,时间也不多啊~~ 有时候要分的清时间。 不同类型的漫画家都来演讲。有医生,漫画家,艺人,歌手,作家,厨师,励志等。 都是很不错的演讲。签最多的就是刀大了,八点半到十点多才签完。超多人的。 做主持人的,或是作家,他们都有一个很好听的嗓子,比如,彪民,小丹等 我也没想过,会看到很多艺人和每次在电视节目上的主持人。 比如,小丹--818特区,黎生民--评审,培杰--本地歌手,可晴--本地歌手 当然,不是全部都可以拍照啦~~ 有些是在fb有加到的本地作家。dino等。 真的很感恩。那几天的生活匆匆忙忙,过得充实,但是吃不定时就很不好了 这几天休息等到拜四到来,开学,然后会家,下个拜三在回来kl~~这个seam直接到12月考试。 快点读完吧~~每次都觉得,还没开始我会觉得怕,但一开始了以后,觉得一切还不错。要分离会不舍。 这里头有dino,小丹,陈嘉荣和彪民。这些人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因为时常有听或是看他们的节目
这是我买的书和文具,150+飞掉了~~~55~~但是,买书是投资,所以是值得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