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halo

看看自己的blog,好久没来了 没来这里发泄自己的情绪 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考试不会做就让我很错愕~~ 准备resit~~ 算了,认了~~ 要不然怎样,都教了 明明可以拿好成绩的,知道自己的缺点还懒惰 真的无药救,都不懂自己几时才可以好一些 自己都要比别人读多次努力一点的,却在家玩玩玩 看到家里每个没考试,在看戏都很囧 最近一大堆事情嘛~~ 小人离我远一点,我每次都是被欺负的那位。可是,现在的我学会保护自己,却别人说我们做么酱坏 坏不坏就要看你怎么对待人咯 大家都一起出来的,家里又不是请女佣啦。。 是事实,我很无奈~不喜欢煮就要我煮我收我不喜欢 大家一起吃的呀~ 所以咯~~ 真的很累!! 不管爱情,友情,学生,家人健康都很烦~~ 算了,还是睡觉好了~

0 评论: